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异时空证书·贰

看到这一句话的人啊~我爱你~

 
 
 

日志

 
 

4月7日……今日才更新Orz  

2008-04-11 15:08:17|  分类: 日常+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7日关键词:纠结  少见多freak  最后一件

        依然没能早起,晚晚的吃了早饭,没在网上晃悠一下就到了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洗完碗就开始写博。写到一半周亲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一接通便听到她慵懒的声音:哎~呀~你在搞么斯啊~?好无聊啊~etc~仔细想想……其实我也蛮无聊啊~!囧~于是我们两个闲人就开始找活动来充实生活——决定~一起去买第五届法国电影展的预售票~!

        这个电影展将举办2天,13号14号两天将分别上映8个场次。其中包括10个长篇和一打短篇~用学生证可以买到半价票~!哇哈哈~当初花的10块钱证件保留非真是超值啊~!爽歪~可是~问题来了:好像都很好看的样子~太难割舍了啊~……我和周亲两个人挑挑选选的纠结了很久,扯来扯去扯去扯来,最后终于尽了最大的可能……一口气买了5场的票……嗯,13号和14号的下午就这么交待了~——有兴趣一起来的同学也要赶快行动啊~好位置还很多啊!周亲说,那位卖票的小伙子看着我们这么狂热的样子,不停的感叹:你们太扎实了…你们太杉了……=__=b呃,其实还好啦……我们不杉……我们只是那种太空闲,并且对电影活动感兴趣,又能买得起票的幸福小孩~……

        买完了电影票,奔向屈臣氏~!可发现身上的现金只剩20元了……囧~去取钱吧……真可谓,春天不是读书天,日日出门皆花钱啊~Orz……当我们走到接近中国银行的天桥上的时候,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一个穿着很俗气相貌很俗气气质很俗气的日本年轻人和一位穿着很平民相貌很平民气质很平民的大叔大声争执了起来,貌似是年轻人想让大叔回答一些问题的样子。话说这个日本年轻人,恐怕是我见过的最不像日本人的日本人了……如果不是他大声说着超流利的日语,真是完全分辩不出他是个日本人啊……正巧,我们经过他们旁边的时候我勉强听懂了这个日本人说的话,他气势汹汹地用日语对大叔喊:你是笨还是什么?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你说的我完全听不懂啊!?……我听着心想,这日本仔还不得了了?在我大中华境内竟敢如此放胆的说日语还咄咄逼人?欺负大叔么?我下意识的想帮忙,看着他们这么喊着好着急人啊……于是我放慢了脚步,没想到那大叔也走向银行的方向。我就顺势问了一句“他要干嘛呀?”大叔带着乡音回答:“他想换日元。”哦~=。=原来这大叔是换外币的,想把这个年轻人带到银行附近去……估计是大叔的普通话太不标准了,导致这位友邦仔听不懂他在说啥,没谈妥……那看来我是帮不上忙了~问路的话还能帮忙指指,这种事儿咱不专业就不参与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走人罗~结果身后那个日本仔又追着大叔向银行走去,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停了一下,迅速打量了我一眼轻蔑的说了句:(日语)长得还挺可爱的么……然后速度追上大叔继续叽哩哇啦去了。=_____=# 奶奶的……这恶俗日本仔……母语是日语了不起了?找人换钱大喊大叫,还用一双庸俗的四眼瞟本小姐,还用藐视的语气丢一句卡瓦伊。那种看不起人的神情真是超欠扁……可恶啊~!(╯‵□′)╯︵┴─┴  Orz 斗罗啊~~你要是在场就好了~!以后一定教我几句万能喝斥语哦~!……等我取了钱和周亲继续向屈臣氏进发的时候,在拐角处又看到了这两个人。说话的声音还是那么大。隐约听到大叔憋成标准普通话说:你要多少啊?那日本仔憋了句中文说:越-多-越-好-啊~啊哈哈哈哈!边说边一手叉腰一手猛拍大叔的肩膀……Freak,鉴定完毕……
        后来和周亲一起逛街吃饭的过程中。还见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freak……印象颇为深刻的是一大妈……那背影就是一活泼可爱的罗莉啊!穿着粉色小鞋,白色丝袜,红色格子短裙,白色衬衣加一小毛背心……可正面的效果却能把人石化掉……我估计她已经50岁左右了吧……无敌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3L(老罗莉)党?……还有一男生印象也颇深……耳垂上吊着长耳环,手机上贴了可爱的图案,夹一挎肩的包包,上面还有粉色心型加翅膀的图案……无敌啊……就差一头飘逸的长发了……感觉这年头freak越来越多了呢……大概是我少见多freak吧?囧……肯定是的……嗯嗯……

        话说我和周亲一起,总是遇到“只剩最后一件”的情况。上次演出完吃饭的时候就是。大家各自点了不同的饮料。结果我要的七喜没有了,服务员给我换了一厅韩国的果汁饮料。(就是下面那瓶黄色的2%)
周亲无比激动的也想要,结果被告知此乃最后一瓶……=___=b还有前段时间也是和周亲一起逛街,看中一条紫色丝绸吊带裙,又被告知是韩货,并且是最后一条。在我纠结了很久之后最终买下。还有上次我们买的蘑菇,和周亲的手机带和爪子,再次都被告知是最后一件。


刚刚在大洋,看中一件黑色低领小衫,打对折,仍然被告知是最后一件。前面一个试衣服的纠结了很久没买~最终被我买下。还有一个黑色小闹钟,依然被告知是最后一件……逛小店的时候看到的,很可爱铃铛的声音也很好听~可我记得同款式还有红色的……可是红色的已经卖掉了,没有对比……于是我开始纠结……不知道哪个更好看……结果一念之间错失良钟啊!等我们吃晚饭再纠结回来的时候已经木了~卖掉了~囧rz……怨念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哇……后悔莫及啊后悔莫及~…另外,买奶茶的时候也是。周亲要的西米露,总是最后一杯……难道我有“最后一件之背后灵”么~?Orz……

        总之,今天就是这样了~……期待着法国电影展呃~

ps:   1.大洋门口晚上好多狗狗啊!好多哈士奇啊啊!好多毛啊啊啊~!萌毙……
        2.擦擦~这些是今天的收获~哎~春天不是读书天啊……囧~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