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异时空证书·贰

看到这一句话的人啊~我爱你~

 
 
 

日志

 
 

我被点名了~T[]T  

2009-05-30 07:47:36|  分类: 游戏+梦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亏我现在很无聊……
       不然我很可能不会写这个点名……我被点名了~T[]T - 卡羚 - 异时空证书·贰

哎~请原谅B型血的直白吧~~=____,=b

==========================没有营养的分割线==========================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和他一起睡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满足又快乐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这种白痴问题拜托就不要问了吧~T[]T

Q5: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这个天长地久指的啥?

Q6:刚刚在干嘛?

看街舞视频,得出结论:淫乱的人都会下地狱。
       传送门: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3OTA2NDQ=.html

Q7: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挺好的哇~

Q9: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对方是谁啊?=。=

Q10:喜欢小baby吗 ? 

看情况吧,比起莫妮卡我还是很正常的。

Q11: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问这个问题的人也知道这不一定的吧……

Q12: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已经不遥远了~

13:你要对你最爱的人说的一句话?

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14: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偶尔

15: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都幸福,真的有爱就好

16:做人最失败的时候?

没有盆友……

17:没有了他(她),你会怎么样?

这个指代也太不明确了……回答不明确的问题就是对答案不负责……

18:你愿意做智慧型人物,还是美貌型人物?

智慧

19:为了以后在一起,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么?

该干啥干啥,既然爱就继续爱,管他4年8年;不爱了就别等了。

20:你认为你们所谓的幸福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

……这个问题是:你认为幸福就是……幸福么……?囧

21:你觉得自己长大了没有?

长大了,但是还能更大……

23:死之前想对谁说最后一句话?说什么?

我爱你们

24:在你心中,缘分是用什么来表示的?

缘分应该是不用表示就看出来了的东西吧……

25:有过的最幸福的一瞬间是什么?

自己大觉刚睡醒,bf趴在床边问我: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26: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

尝试去爱她/他

28: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显然都不愿意啦……貌似这问题无论怎么选生活和你都被毁了嘛……囧

29:如果发现了你爱的人变成了陌生人,你该远去,还是找回你认识的他(她)?

曾经,我把我爱的人变成了陌生人,然后又尝试找回他,失败后我远去了,但是我依然挂念着他,时常为他祷告,希望他能幸福。

30: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有些原则是不能改变滴~比如,再也不玩九城代理的任何游戏了~

3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这问题太笼统……我个人喜欢有立体感的微卷。但我无法想象春哥卷发的样子……

32:最想去哪里旅游?

日本  

3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如果这是秘密的话,我现在决定不坦白……囧

34: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我试过了,然后发现其实不拼命挽回我还是照样可以爱他。

3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我想到的不是人。

3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那要看TA是谁了……囧

3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愛?

他也爱的方式

39:喜欢我(点名人)吧?理由!

大宝~快~给我一个理由~

4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觉得那个人是?

马克思

41:伱有後珻過自魢啲決啶麼?

42:你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真的可以

43:曾经的感情是否已不在了?

哪个曾经啊?

44:如果你的他(她)哭了,你的第一个举动是什么?

  抱抱~

45:如果将来你的另一半有外遇,你会怎么处理?

不会发生

46:你想到的第一个人?

哎~~呀!竟然是春哥!

47:你爱的他{她}在乎你么?

在乎

49:现在最想干的事?  

毕了他娘的业以后找事儿做结婚赚钱买房养猫

50: 亲情,爱情,金钱,事业,名誉做一个顺序?

我受不了了~~不做!!……囧rz

51.会轻易放弃对方吗?

对方是谁啊?

52: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痛扁做了49题后还问得出来52题的这个人!

53:被我点到名的而且有认真回答的见到我会不会扁我?呵呵

  既然有这个自觉了我就放你一马吧……

54:以后会不会找我玩?会不会想到我呢?我们相约一起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起去很多地方?

  ……你妈贵姓?=A=b

55:你喜欢我吗?

 同上……

56:喜欢看星星吗?

很喜欢

57、你怎样看待死亡?

死亡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58、相信星座吗?觉得它有道理吗?

信不信其实无所谓。但我觉得有道理~星座其实是一门统计学。

59:男仔既占有欲系比较强的吗?

可能吧

60:你认为你人生中最大的成就系乜啊

等我成就乜啊了再告诉你乜啊吧~!

61:你有没有跟父母说过你的TA?

说过,每一个我都说过

62:你最爱的非亲戚异性的名字的每个字的大写字母是什么?

hyd

63.你能永远对你喜欢的人做到一切都坦诚吗?

现在能了

64.你的他/她不理解你怎么办?

沟通啊

65.把发明这个游戏的人狠揍一遍好不好?

正合我意……

66.我几时先大个啊?

啥?=A=

67. 对我(点名者)的评价或感觉?

大宝,我理解你,我原谅你……

68.你最不喜欢我哪一方面?

你就不能不玩儿这些?!

69.觉得我边方面还系做得唔足?  

  无聊的店名~就不要再继续了~!

70:你会一直坚持自己决定的东西吗?  

对就坚持,错就改。

71、这个游戏什么时候才结束啊?呜~

大宝,我就和你不一样,我不会祸害别人了……

72.认识到自我,难吗??????

不难吧,正常智商的正常人差不多14岁左右就能认识到了。

72.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那你先说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73.上课要迟到了怎么办。。呜呜~~~~··

你要是老师或者上进学生的话就别玩着破烂点名了赶快去上课!

74.万一地球在明天就消失,那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告诉其他人

75当你发现你所在乎的人并没在乎过你,你会怎样?

有点郁闷,然后睡个觉,然后继续生龙活虎

76.当你伤心或开心时,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上帝

77.你相信第一印象吗?.

……第一印象不是明摆着的么……

77.当你的另一半,其实目前对你的感情是假的,当平时却对你很好,那你心里怎么想的?

这俩人好可怜

78.昨晚做梦,梦到什么? 

拯救世界 

79 看了我的青春誰做主嗎..喜歡誰..

=____=####

80我喜欢熊,你喜欢吗?为什么?

我喜欢你,我的青春谁做主……(我k……我太有写偶像剧台词的天赋了!)

81最近的你开心的事和烦恼的事是什么,请举例说明?

空之轨迹sc通关了;这破游戏竟然这么长!

82 你是否觉得这个游戏会消耗大量的脑细胞?  

会……不然前面的85个人总会有一个会结束这个点名吧……

83 你喜歡女生主動些還是被動些?

那要看做什么了

84 你想结婚吗?

85 大宝的问题:说说自己上一段感情什么最让你伤心!!
       造化弄人,可惜了一段好姻缘。

—————————————————幸福个p的分割线——————————————————

总算他娘的写完了……

我想说的是——

能做完如此没水准的点名并且不再继续这无聊的游戏,充分体现出了我的理智和素质,尤其是对受害盆友的同情与关爱,以及对那些可能会受害的盆友们爱护……

还有……

幸福不是这样点名点出来滴!
    就让这蚕食我们幸福时光的孱弱点名大大滴去死吧~!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